close


剛好回台中,又要到中科那邊去論文競賽,
於是一夥人就決定要去梨子看看。




網路上對梨子的評價似乎很兩極,
但是之前看過某篇blog裡,對於裡面美麗的拉花有很深的印象。

因為後來論文競賽拖很久,所以我們就順便在裡面用了晚餐。
老實說,我覺得餐點的價錢跟美味程度不成正比,
也許是因為會有服務人員很親切不時地來加水吧。


整體環境也是佈置得很優,


我覺得這裡蠻適合點一杯咖啡坐一個下午的。

五人份的沙拉,看起來相當熱鬧。


點火鍋以外的套餐有附濃湯,我選了海鮮巧達洋芋湯。


南瓜鍋,兩位點這個鍋的同學都說不錯吃,而且份量也蠻足的。


我點的是雙菇燻雞義大利麵。
最後我沒有吃完,可能是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義大利麵吧。


附餐的飲料,美式咖啡(熱)。


我覺得梨子的環境不錯,佈置很美,服務人員態度也很ok,
唯一就是餐點的價格不怎麼親切,也許是因為不合我的口味吧?
但真的蠻適合去那邊喝喝咖啡坐一下午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