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到是什麼讓我那麼喜歡這部電影
也許是這種史詩式的悲劇愛情吧?





這部片子的小 Tristan 有著很帥的小臉跟有神的大眼睛
老實說長大後的 Isolde 我覺得她很美 但是總是想到鐵達尼的 Rose

可能是喜歡這種中古歐洲的氣息吧
還有就是這部片的風景真的也很漂亮

喜歡這部片子 除了史詩悲劇愛情以外 其他吸引我的部分
美景 中古歐洲氣氛

它的預告配樂跟畫面配得讓我覺得好棒
這也是原因之一吧

昨天去新光影城又看一次 ice age 2
出來時真的有種衝動想再進去看一次Tristan + Isolde 真是瘋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