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任性的
總是希望事情照著自己想的走 世界可以更美好


就像是我愛你 我也會希望你愛我
然後就像是小孩一樣的滿足

可是愛一個人奇妙的任性也許就在
就算你不愛我 但是我還是要愛你
真不知道是固執還是阿呆

希望不會突然哪一天我就變成了固執的阿呆
要當一個任性的小孩 幸福又滿足 

愛情當然不是必要的 也不能打亂生活與工作的步調
不過一旦擁有了就還是全心去愛 直到淡去
就像是曾經有過的童年與青春 

值得安慰的是 童年或青春都只有一次 愛情卻有許多機會

--
果然是在胡說八道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