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她是七月底畢業的,只是我這一次回去才得以看到相片。
(要是我有去,才不只有那麼一點照片呢!)但是我沒去,所以只是廢話。


好快欸,想當初她來我家時還小小的。
我可以一手抱住她,可以抱著她玩很多讓她又怕又愛的小遊戲。
現在我得用盡全力才能讓她離開地面一點距離。 XD

她沒上學以前簡直算是我們家的一份子了,
去哪裡玩也會帶著她去,去過了九族,也去過台中公園等等。
那時候的她真的好小好可愛啊~~~~

可是現在她也唸完了幼稚園。
和我以前幼稚園畢業時一樣,穿著小小藍藍的衣服,
我那時候的幼稚園還有表演,是在禮堂裡,換了好幾次衣服,
當時畢業時還規定要穿全白的衣服,害我娘到處去找尋小小白色洋裝 XD
她們畢業的人少,就只是在原本的教室裡,但一樣有許多表演 :)

不過這種畢業服沒穿襪子跟鞋子看起來好奇怪哦 @@"





後~~~我也想一起合照 @____@"





以下兩張看起來應該是正式節目都結束,拍照時間 XD






上面那張閃光打得小孩粉嫩粉嫩的欸 XD

辰辰畢業快樂唷,不要忘記我這個會唱哥哥爸拔給你聽的大姊姊呀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