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呢?
為什麼會在當初就這樣改考陌生領域的研究所,又為什麼就上了?


我記得我改考的原因是因為醫管要考生統,
應該說,當初在評估考不考研究所時,生統真是 key point ,
沒有跟著許多人去補生統的我,知道考醫管的結果不會好到哪裡去,
當時連考高普考都是我的選擇之一,
只是後來挑了不用考生統的這條路。

說不上是後悔,只覺得自己在這方面真的懂得太少。

然後過到了現在,班上的大家都很好很可愛,
這也許是我目前到現在最大的收穫吧。

接下來就要為了畢業,忙碌,幸運的話就畢業。
可是那我到底學會了什麼呢?
雖然連畢業好像都是問題,想這個好像很沒意義。

為什麼長大以後事情都變得這麼複雜呢?
小時候還一直想要快點長大,真是太單純太阿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