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來,疲憊的感覺多於無聊。
突然覺得,助理的工作真是瑣碎。
可以離開辦公室在外面行光合作用都是一種幸福。


這是抱怨嗎?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沒有什麼成就感吧。
一個離我看似相近卻很遙遠的領域,
讓我對這裡感到有點提不起勁的原因是什麼呢?

在我莫名其妙的流逝掉兩天的工作時間以後,
我得到了什麼?或許該說我學到了什麼?

一位很善心厲害的姊姊教了我許多的事,
這反而是真正身處在同一環境中的人沒有說的,
也許大家都沒有多餘的心力時間注意到我。
但是這些日子我在一樣的工作環境中看到的只是彼此間的不對盤,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我還是希望我可以盡到我的本份,
在明年七月底之前,努力做好我該做的事。

也許我依然是個嫩咖,
但是這一份工作讓我開始懂得會思索未來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