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不知道在哪邊看到說這家的早餐很好吃,
描述中有提到燒餅夾蛋,很久沒吃燒餅夾蛋的我很是心動,
於是就默默的記下這家店,等待機緣的來臨。

剛好早上有事要到鹽埕區,回程就順道過去探險啦!  YA~


這家店都是採取自助式的,所以我看著燒餅跟蛋一時之間不知所措,
只好問旁邊的阿姨說,我想要燒餅夾蛋也是自己弄嗎?
阿姨很好心的幫我剪開燒餅把蛋蛋塞進去給我。

就在我不知所措的同時,剛好有一籠湯包蒸好,
我就跑去也拿了一個湯包,它們家的湯包大大的,
剛出籠時白白胖胖很可愛,只可惜我很俗辣不敢拿相機出來拍。 @@"

於是我最後就拿了燒餅夾蛋、湯包、蛋餅跟溫豆漿去結帳,
然後帶著它們回到我可愛的小房間。

這些買一買一共是52元。


一個15元的白白胖胖湯包在回家的路上在小塑膠袋裡一直被擠壓的結果。 >"<

但是湯包真的很好吃喔,可能是因為有很多高麗菜的關係吧,
不會說很油膩,蠻清爽的,真不愧是它們家的招牌呢。

蛋餅15元,吃完燒餅跟湯包以後我很撐,於是還沒動到它。 >"<


紙袋裡的燒餅。

這家的燒餅不是夾我愛的荷包蛋,算是蔥蛋吧,但是真的也很好吃。跟燒餅配起來很棒很好吃!


這家的豆漿是有燒焦味的,我比較愛甜甜不焦的豆漿,
但是也很好喝就是啦! ^0^

有機會我要再去一次,坐在店裡吃。 :)

地址在六合二路186號,靠近自強一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