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blue Monday 指的是要上班的憂鬱星期一,
那麼迎接週末假期的就是 happy Friday啦!


但是今天,我的快樂星期五一大早就被毀了,
明明一切都一如往常,一樣的上班路線,一樣的早餐店,
一樣秀逗的「歡迎光臨!請按鈕取票或使用月票卡進場」,
因為最近停車的人變多,我想那台機器應該講同樣的話也感到煩悶了。

一樣到了辦公室吃著我的三明治。

不一樣的是,三點鐘方向開始傳出一些竊語,
是竊語也就算了,偏偏至少80%都可以清楚地傳入略略重聽的我的耳裡,
不斷跳針repeat的complain沒有停止的趨向
沒有勇氣拍桌或是走過去說可以小聲一點嗎的我,
只能在一種煩悶中把mp3 player拿出來,
用我的聽力換取一點心靈上的平靜。

天曉得我實在是聽到煩到很想罵髒話。
那時候,真的很後悔 為什麼要答應留到9月。

媽的,我最討厭這種疲勞轟炸了。
這個地方,盡是我的地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