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焗烤馬鈴薯的念頭從昨天晚上就不停飛進我的頭腦裡轉圈圈,
印象中是在新崛江跟瑞豐夜市有在賣。

不想跑那麼遠的我想起吉林街賣起司餃的攤位也有賣焗烤馬鈴薯。
就打定主意今天要去買。(轉圈圈~)

這一家是主打賣起司餃,potato應該只是順便的。
買過一次起司餃,我只能說這玩意兒不是我的菜。 /___\

從可愛的小姐手中接過可愛的potato時其實沒有興奮的感覺,
反而因為看到早餐店裝漢堡的盒子而感到十分疑惑。

回到家打開我的心都碎了,這哪裡是potato? >"<
看起來就讓我連拿相機拍起來的欲望都沒有,
總之,不是我想吃的potato,味道也普普,看來這家攤子我是再也不會買了。

於是在吃掉了偽potato以後,我想吃焗烤馬鈴薯的心情就更熱切了。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