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在騎車上班握是回家的路上想事情,
想著今天要做什麼,或者是今天做了什麼、發生了什麼事,
有一兩三次因為這樣忘記自己在騎車,有點兒危險。


我想著今天發生的一些事情,
然後突然覺得為什麼自己要把事情想/做得這麼死,
東西送也送了,已經發出去的東西,
就算證實了什麼,也不可能厚著臉皮再去要回來。

一切的結都是在做事的方式不一樣吧,
雖然我真的很氣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為什麼總要說過的不算數,然後搞得現在一團糟,
但是就算真的釐清了,除了一點點的公平以外又得到什麼?

沒有人因此而得到好處吧,
而且早知道是這樣就該是我自己要站穩原則。

於是後來就發了封mail,大意是把應該把焦點轉而放在應得而未得的人身上,
我想,這樣才是真的是對誰對什麼有所幫助或交代的。

所以呢,在要離開這裡前,
我要學會放棄一些堅持或是執著,會得到更多的收獲吧。
某一些堅持是別人不會懂也不會擁有的,這種事用來要求自己足矣。

木以成舟,期待它長為一棵大樹未免不夠實際。
人的個性如果這麼容易可以改變,就不算是個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