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網路合購之賜,這個蛋糕我已經品嚐了兩次,
回台中後一直很想再買一個回家跟家人分享。

無奈離開了學校的我,連合購都跟不大上。
就在這時候,竟發現台中店要開張啦!!(撒花花)


知道它25號試賣,當天回家的路上就特意經過,
買了一個提拉米蘇跟提米蛋糕。

之前沒有吃過提米蛋糕,這一次吃起來覺得真好吃耶,
完全合我的口味。 XD

倒是冰在冷凍庫裡的提拉米蘇意外地擄獲了老爹的胃。 
於是接到要我明天再去買一個的任務 XD

台中店在五權西路上,美術館旁。
那一天試賣我去時小排了一下隊,但研判是因為店員不夠機靈。

回台中以後,獲得好評的蛋糕有咕咕霍夫,
趁著父親節,想衝一下大受好評的甜點心球,
只希望心型的可愛蛋糕可以平安地讓我載回家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