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了耶,一下子。

其實這裡的大家都不錯,
目前想到的理由就是我不適合這裡,想再出去看看。

這樣說應該算是很安全的答案吧?

這一個月來我開始容易感到疲倦,
對於這裡的事物感到不耐。

一樣的事情來來又去去,已經把我的耐心消磨得差不多了。
我實在不是一個有耐心的人欸,怎麼會這樣呢?
趁著還沒把眾人的印象打壞,趕快走人比較實在。

希望下一個人可以好好的在這裡生活,我衷心地期盼著。
好好留著這裡養老吧,不要像我一樣傻傻地要去外面找不到工作。 XD

還有,我要好好把手邊的工作做完,
不可以留爛攤子給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