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e-mail最末有收過祝福平安喜樂的話語,
不知道為什麼,對這四個字很有感覺。

後來到桃園某醫院,它家急診接電話是急診平安,
聽起來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先些天辛樂克颱風,適逢週末,所以躲在家裡十分平安,
甚至星期五的晚上也烤了肉。
我家小妹也因為學期要開始在星期六搬到了北港去,
北港好天氣除了風大,一點雨也沒有真是不錯。

回到家接到辰辰媽媽電話,
中秋節又有好吃的東西要來了。
只是因為我們不在家,不然很久沒有看到辰辰跟她哥哥了。


辰辰爸爸趁著晚上要上班順道送來了月餅泡芙,
蠻好吃的,我還打趣跟我妹說,反正妳不愛puff,剛好一種口味3個我們分一分正好。

今天突然覺得辦公室真是一個玄妙的地方,
發生了一點小事,也讓我想起來到底為什麼我始終無法真心的與大姊相處。
是說幸好我不需要靠她吃飯就是了,衷心地祈禱green可以與她和平相處。

也許在這裡體會最深的也不過就是人和天時地利。
假如我修養再好一些、修練再久一點,我就會平安的在這裡養老。
只可惜我辦不到,哈哈。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