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呢,
有一種很奇妙的心情。

是要解脫了嗎?{#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又好像有一點捨不得,我親愛的朋友們,
要努力堅強快樂地活下企唷!


peace~


是說還是有點兒捨不得哩,
不過相信不管是在哪裡,都可以好好的過著每一天。


還記得某次在等電梯時,我說我是來報恩的,
報當初奶奶來這裡時的恩情。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還清了啦,至少有還到一滴滴唄。


扣除掉人與人之間的風風雨雨,我自認還不算是太混。
在這裡大家都對我很好,真是感謝。
但是我真誠地希望在短期間內不要有我任何親友被這裡照顧到。


其實,如果不是我個人對人的好惡太深太難以中立,
以我不求上進的個性,在這裡養老的機率應該是99.9%唄。


也好啦,既然安排了這樣一個人讓我不想在此老死,
相信去別的地方勞碌我也是該走的路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