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繞了一圈,我終究又回到了原點。
回到一年前的我,充滿了藉口。


大四的因緣際會,讓我從原本想唸醫管轉到了職安衛。
其實蠻有趣的,大四的我補了三四門相關的課,然後去考研究所。

很幸運的是我也就上了,然後畢業。

當時的我就很清楚,這方面的專業跟法規我都不熟,
可惜研究所兩年時間都花在玩耍上居多,不務正業。

所以一年前不敢貿貿然找相關的工作。

一年之後,我又回到了原點。
一樣是不知其所以然,同樣的情況。

這一次總該好好認真囉,我也老了,
這領域畢竟是重經驗,再不淌進去,也就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