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旁邊的RD就傳出有人掰掰了,
據說今天走了好幾好幾個人,
有人我今天才在無塵室裡打過招呼。



昨天晚上才與RD跟製程的幾位一起在地下室吃晚餐,
今天就傳出有幾個要掰掰了。

本來只有我一人的單位,原本想說不會有什麼起伏,
但是原來隨著人在少,用餐時間的餐廳也有點冷清。

然後好像連廠務也要砍人,
這樣以後好夥伴們就要掰掰了耶,
怎麼會這樣呢?

突然今天有點沉重。

這種感覺真不好。
是說如果照我聽到的消息,再不久就只會剩下一半的人。

搞不好我試用期還沒滿就得回台中了? XD
都還沒跟swallow去玩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