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爸生日,Tasty客滿,所以就轉往陶板屋美食探險。
其實有點擔心,怕陶板屋無法滿足老爸的食量。 XD


陶板屋的人也很多,五點半門口就滿滿的人想要進去用餐。 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場地相對來說比較小,陶板屋的用(上)餐效率相對優秀,
常常剛用完一道餐點,下一樣就又會上桌。


前菜的烤杏鮑菇與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微辣的烤杏鮑菇好吃又開胃,上菜時服務生會提醒說趁熱食用。 XD
海鮮水果沙拉的百香果醬香甜好吃,這個醬我個人覺得比西提的優。
001.jpg 

右手邊是我喝的竹笙牛腩湯,還不錯喝,清清淡淡的,西堤也有一道類似的牛肉清湯,
但是陶板屋的這個湯有比較好喝。 XD

烤培根飯糰與絲瓜櫻花蝦蒸飯。
絲瓜只有表面一層,其實我覺得絲瓜有點多餘,但是裡面的櫻花蝦蒸飯很香,米飯柔軟好吃。
002.jpg 

陶板香煎牛排與香蒜瓦片牛肉。
香煎牛肉中間有條筋,比較有嚼勁;香蒜片煎過以後香香的搭上牛肉蠻好吃的。
003.jpg 

甜點-酒釀莓凍與藍莓起司派。
004.jpg 

其實這一頓陶板屋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呢,
從熱麥茶到最後我的香柚茶都不錯,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