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呢!雖然呀,天氣超冷的,景氣也很寒,
但是新年嘛,要快樂喔!


其實偶爾會覺得沒事幹嘛跑來新竹,
特別是天氣超冷的時候,會有自找罪受的murmur。

來到這裡也兩個月了,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呆多久,
雖然一樣很不踏實,對於一切。

雖然唸的是職安衛研究所,但真的超不專業的耶!
感謝這個地方,有許多的好人,願意指導我。

其實我還蠻珍惜現在的工作的,倒不是因為景氣差,
雖然我是個肉咖,但至少到現在我沒有什麼後悔耶!
說不上來,雖然我還是常常被事情追著跑,
現在的環境,也許可以算是一個搖籃吧!
希望我可以好好把握。

只是呀,幹嘛一個跨年不是要我回家,就是要我找個男朋友一起過。 XD
大家都要快樂唷!

2009年,請多多指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