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什麼叫做多肉植物?
看到這個名字時我冒出這個問號,
其實仙人掌就是其中一大種啊! XD

昨天爬去找瀑布起床手臂痠痛(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是手臂 @@")
所以想說不要虐待自己,來點比較靜態的玩耍好啦!
所以就選定福祥多肉植物園,在新埔,看起來也不會太難找。
路線基本上跟味衛佳大同小異,只是更深一些。

新湖公路--枋寮公路--義民路--旱坑路--竹13

不過我今天騎的路跟上網看map時有些小出入,
也許是我自己誤會了地圖的意思。
因為事實上轉入竹13後一直騎不需要轉彎,過了北平國小及養雞場以後,
大約在3km的地方,就可以看見它們入口的招牌。
DSC02252.jpg 

可我看地圖時以為是看見北平國小時左轉,
幸好騎沒多久覺得很奇怪就折返回竹13探路。 XD

不過這裡進門的地方根本是民宅嘛!
害我騎著機車一臉狐疑在人家庭院裡不知所措。 @@"

可是這裡真的超多仙人掌的,也有很多看起來就很肉的植物。
DSC02281.jpg 
DSC02269.jpg 

除了養著的仙人掌們,這裡還有比人高的大仙人掌,也有仙人掌造景。
是個很奇特的地方。
DSC02274.jpg 

這裡養著的仙人掌好像都是可以買的,還有販賣部。 XD
DSC02257.jpg 
看到沒,仙人掌也可以是很俏皮的呀。
DSC02338.jpg

不過在這個處處充滿暗器的地方,被扎到可真不是好受的。
如果不慎被扎到,就去找植物園的主人吧,可以幫忙拔刺。 XD

DSC02309.jpg 

這裡可以跟柿子結合來個一日~半日遊,
夏天來好像有蓮池可看,周邊有涼亭等造景,
也有洗手間唷(這比鴛鴦谷瀑布來得人性)!
全家沒事帶來玩一玩聊聊天也是很悠閒的啦! XD

它們家有網站的唷,其實可是相當地專業呢!
http://www.fu-hsiang.tw/fengxi/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