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除非發生了什麼超大的變動,
否則可能不大會叫我回去吃自己了。

不知道欸,說不上來是高興還是傷心。

今天第一次對外面進來的人兇巴巴的叫他下來不要做了,
這是一種出氣嗎? >///<

未來要身兼超多職的欸,
雖然都不是太重要的東西,但瑣碎的事情反而是很花時間。

到時候再把一堆提醒弄在 outlook裡面好了,
看來我不管去到哪裡都脫離不了要小助理一下。 XD

下大雨欸,幸好我今天沒有去全聯呆太久。
有點想買個電鍋,可是又很擔心買了以後要回去吃自己很麻煩。
重點是我買了以後真的會用很多嗎?
雖然想帶中午的便當,可是這樣還得買便當盒咧~
目前我只能想到咖哩飯跟雜菜飯而已 XD

欸,下大雨呢,看來我這星期想去九芎湖的計畫是泡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