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規矩的小老鼠 不知道要在那裡吃飯大便睡覺
現在牠正在我要給牠當鼠廁的地方睡覺(默)

DSC03010.jpg 


原本的小小家在外接鼠廁以後就不會那麼擠了
我還買了一個陶瓷的小鼠屋(好像本來應該是便盆)給他睡覺

DSC03041.jpg 

結果我今天回家一看
食物他也外帶回鼠廁 現在也正在裡面呼呼大睡
幸好他還是有在裡面尿尿跟大便(默)

本來昨天還買了一個新滾輪給他
但是一打開我就把它弄壞了(哭~)

突然覺得養鼠鼠蠻有趣的 
想幫牠買大房子 還想幫他弄個伴
如果老鼠會開車 也許我也會想弄一台給他

一整個把自己不圓滿的生活想實現在他身上 XD

DSC030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