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浴室裡洗鼠籠時,突然覺得最近入手的新寵物都很花錢,
不管是那隻只負責吃喝拉撒睡的小老鼠,或是那台害我負債中的小鴨都是。
我已經決定要開始把花在小鴨身上的錢紀錄下來,
至於砸在那隻小老鼠身上的花費就讓它隨風而逝吧~(默)



雖然好心的同事有警告我不要去量販店,
但是我記得大潤發忠孝店是跟公司一樣的平面露天停車場,應該難不倒我,
剛成功停入兩次路邊停車信心小滿的我如是想,就開始我的大潤發之旅。

但是...我的導航很sweet,帶我下新竹/竹東交流道,
開到交流道下的我臉都綠了,搭客運回家的我很清楚光復路是條怎樣的路。
果然...專注力要一直集中,還要有點心臟,
特別是被大客運車不知道為啥硬要擠來我這邊時,我只能默默地踩煞車讓他嚕過企,
還好,總算是平安的到了大潤發,挑了一個離門口是對角線位置的車位停,
這樣完全不用心驚驚啊~(跳)

回家時幸好導航很識相的帶我從公道五回企,以後要去量販店還是從公道五去好了(淚~)

現正規劃要進行洗車打蠟計畫,但是我還沒買吸塵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