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又開始起風變冷冷了 @@"
雖然台中的床床有大被被,但是還是好冷哇。
感覺打逼打著手指也冰冰。

話說今天回家順道去MOS買金黃薯條。
一個歐巴桑就衝進來站到我前面問有沒有麵包。
正在為前面那群女生的套餐們搞到頭昏昏的服務員聽了一臉傻住樣。

可能是這位歐巴桑太不得我緣了,還是我今天耐心脾氣低到破表。
我很不客氣的板著臉說了兩次「小姐,排隊。」
聲音大到前面一群小女生都轉過來看我。
歐巴桑第二次才轉過來說我知道,我要看那個(上面的大menu)。

後來可能看我臉色大便,所以讓另一個服務員來旁邊幫我點餐。
小孫女看了中間的透明冷藏櫃指著布蕾當麵包說要吃這個,然後就跑走玩耍去了。
服務員還在點我的東西,歐巴桑就迫不及待地指著布蕾問是什麼。
知道是布丁以後就說那買一個好了。

看到55元/個,就開始碎碎唸一個55哦,怎麼那麼貴。
我坐在椅子上看服務員拿了布蕾給她,她要他幫忙打開。
服務員拆了封膜遞過去,歐巴桑旋開蓋子拿了布蕾湯匙轉身叫了孫女,
還不忘叮嚀玻璃瓶要拿好一個55元很貴,就帶著她走了。 XD

不過這家MOS的紅茶很明顯地感覺到是新紅茶欸,以前的比較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