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 終於吃到potato了。真開心
其實台中真不錯欸,住在台中的話也許都不用買網拍了吧?
今天看到在東京著衣買的一件內搭,一件190,兩件200。

有好吃又有好玩的,逢甲萬歲,雖然晚上人真的會多到讓人很不想逛。


這個凱撒盒子我記得以前只有一家說,一直沒有搞清楚到底是在排(賣)什麼,
後來在雜誌上有看到介紹,雖然吸引力沒有potato大,
不過剛好老媽說晚餐要我跟我妹從逢甲買回家解決,就順便買了。
這次去發現有兩家說,看塑膠袋上印的分店,生意是好到開了四家店哩。

雞排不算大片,但是配上生菜跟玉米啦,倒是吃得很清爽的感覺。
算是想吃雞排又可以減輕罪惡感的好食物吧。 XD

此行的目的之一,我可愛的potato。

看到老闆在剝開potato,把鬆鬆軟軟的potato ㄎㄠ 出來時,
我感動的眼淚簡直要流出來了,雖然到回家時耽擱到有涼了一些,
還是很好吃呀,我可愛的potato,真美味。

目的之二,我妹思思念念的章魚小丸子。

我不是很瞭解為什麼她那麼喜歡這玩意兒。
真要我選我還比較喜歡柴魚片說。 ~"~

真好真好,逢甲真是太可愛啦。
我這次可是很乖的沒有扭蛋了呢!(因為沒有看到新的動物小畫廊呀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