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想起以前的事,好事壞事。
因為狂狷自己板裡的東西差不多都刪光了,
所以開始從別人的板做溫習。


然後看著看著,突然好想念以前的生活喔。
雖然更無腦,但是應該也算是快樂吧。

好想念辰辰喔,
從我高中她來我家還是好小一隻。
帶她一起去九族玩,我還能一手托住她的小屁屁抱著她。
會要我唱哥哥爸爸給她聽。
不過我也曾經對她很不好過,有一次一直對她臭臉不理她。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她喔,小小的很可愛。



也許我狂狷的個板應該弄一個辰辰專區,
把曾經po過跟她有關的事都放進去。

本來這幾天因為會一直想到以前的事晚上有點哀傷,
可是今天想到辰辰,突然覺得記性不錯可以記得很多事也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