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快一個月囉,終於去看了它。
但是看完沒有想像中的爽感哪!!

不知道是因為期待太高,還是因為老虎城軟掉的爆米花讓我出戲。



以下雷有。

首先女主角換角這一點並沒有讓我出戲,
畢竟要我想出梅根福克斯的長相我也辦不到。 XD

帥到掉渣的藍尼少校(是少校嗎?)還是有出場,這樣很好。
其它該出現的老朋友或是搞笑的爸媽也都出來了。

一開始有點無聊,身為英雄的山姆也是會找不到工作的。
反觀我們的老柯跟大黃蜂等倒是適應得相當之好。
中段好像是因為軟掉的爆米花一直吃不完讓我更悶了。

後段開始比較刺激,但是一連串的牛頭不對馬嘴讓我的爽感減半。
感覺很像是好不容易洗了頭卻沒水沖乾淨的愁悵。

開完無雙狠K了腰斬大樓的狂派大蟲蟲的柯博文,下一秒就中了緊縛之術。
大黃蜂那麼帥氣的救了藍尼跟山姆,鏡頭一轉再相會已成戰俘。
我們那麼個梟雄的老密,青青菜菜就被激到自己翻盤。

‧‧‧‧‧‧

還有我最最最失笑的一點就是

老柯,既然你的飛行套件等好東西被收在拖車裡,你就好好拖著它啊!
怎麼會隨便就被撞掉了!!!
還那麼若無其事的說出被撞掉了這種話!

唉~

幸好藍尼(Josh Duhamel)還是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