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鹽埕區的一家老店。
其實很難想像怎麼有一家店可以只賣冬粉欸,
所以之前都是經過它家紅色招牌的門卻不入。

剛好這星期看到非凡新聞有介紹,
無意間轉到鳥來伯與十三姨高雄出外景也帶到這家店,
這是命運的呼喚呀,於是就去吃吃看囉。



晚上七點左右去到冬粉王,裡面滿滿的都坐滿了人。
都是有位子就坐,看到有人吃完離開就趕快去坐著點餐。

菜單上清一色都是冬粉,或是湯,不過也有賣地瓜飯。
還有賣鴨肉切盤、韭菜以及綜合切盤。

我點了豬肚冬粉。


因為我還滿喜歡魚肚的口感,所以就點了這個。
不過第一口咬下我覺得魚肚比較好吃,吃到後來習慣後是有覺得不錯吃。 XD

這是豬肝冬粉。

豬肝冬粉不錯唷,我有吃到一塊豬肝,
雖然跟我在鹽酥雞吃到的感覺不大一樣,但是我下次來會點這個。 XD

鴨肉切盤。


鴨肉切盤我覺得還好,畢竟人家是賣冬粉的咩,
要吃好吃的鴨肉請到別家。 XD

地瓜飯,小。


地瓜飯香香甜甜的,很好吃唷。

這次吃冬粉王算是很不錯吃的呀,
只可惜離學校比較遠,不然真的蠻好吃的呢。
下次中午去吃看會不會比較少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