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突然又想買包包了。
然後就開始看著網拍,發現現在還滿多大包包的呢,
不過因為不想買太大的,因為不是要用來放A4或課本的,
是想出門玩耍背的,就一直看呀看呀。


很奇怪,一堆豹紋內裡的。
前面包包外觀圖片看起來都很ok,
但是每每一看到豹紋內裡我就默默關掉那個拍賣頁。

好不容易看到了一個包,大小差不多,
又可以背可以提,提把可拆,內裡的圖片也是素色的。
雖然有點貴,我還是衝了。 

剛剛收到通知包包到小七了,喔耶。
趁著幫我娘去買乳液就順便先去拿包包啦。
這是我人生中除了電腦背包外,第一個超過390元的包包。

包包正面


包包背面


近一點看



其實它的黃沒有網頁照片裡的嫩黃,
不過這是我可以預料的到,在可接受的風險內。

But.................




打開來是豹紋內裡還真是我始料未及的欸,
跟網頁裡完全不一樣啊。

我以後再也不要在拍面上買包包了,可惡啊!
欺騙我純真的感情。
豹紋到底有什麼好嘛 (泣~)

話說回來,下面這個包包很可愛。
只是我不大喜歡水桶包就是了,因為沒有拉鍊。 XD
不然這個可愛的包包感覺也是很適合夏天玩耍的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