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40對它的第一個印象是輕薄好帶、電力超強。
還有就是它出的三款粉色系及香檳金等迷人的顏色。

壓根都沒有想過我會去標一台來玩。
以隨身機來說,它是很棒的,小巧、開機與對焦都很迅速。
不只有錄影,還有單獨錄音的功能,帶出去臨時要用真的很方便。

可惜它拍出來的畫面我不喜歡。是樸實吧?
也許是因為看太多Casio不走畫質路線的說法,於是這個小缺點被我放大了?
但是也有可能是我還沒有抓住該怎麼使用它。
唯一該挑剔的就是太傻瓜了,讓不習慣用場景模式的我,很不上手,
另外小相機閃燈真的很沒力也是其一。
我是不愛開閃光燈的,一旦逼不得已要用時,小相機的閃光燈不夠力實在很 Orz 。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一台很讚的隨身機,
但我實在比較喜歡Canon的色調,也許 ixus 30/40 會比較適合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