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土銀存款
老實說 本來對建工路上的土銀印象不大好

有一次要去無摺 他叫我抽號碼牌 因為只有三個人
有點生氣 你看起來就很閒

可是今天喔 我看了一看 有存款機欸
但還是拿了存款單 抽了號碼牌
直到熱心的警衛先生湊過來問我小姐,存款嗎?有金融卡嗎?
就把我領到機器前面,非常熱心十分陽光開朗的告訴我怎麼用八啦八啦的。

真好,滿順利的,這種老行庫的態度都跩得二五八萬的
可是這是警衛先生人真好,是因為年輕嗎?
但他的確把人都招呼得很好 也很主動。

存款機只有200元不吃,連2000的都吃,真不錯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