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肥胖紋 我還真是覺得它們很醜
但是因為的確也出現在它們該出現的地方,所以就只好算了


小時候年紀輕,頂多小腿抹抹乳液就很了不起了
哪裡會注意什麼屁股,我眼睛又不長後面 sigh~
現在老了想救才發現是沒有可能欸 真讓人傷心
不過在ptt爬到一篇文 算是讓我更安慰一點
原來不全然是因為我的肥屁屁才讓肥胖紋跑出來
我的應該有一部分是...長高...來的 =_="(我有很高嘛 @@")

***
醫生說:肥胖紋的產生是因為在短時間內胖起來
人體的膠原蛋白(應該是這個名詞吧~有點忘了)被扯斷所產生的
像孕婦原本的小小的肚子被撐大也是這個原理
或者人在抽高時也會產生這種紋路
又或女孩子在發孕時,胸部長大也會有這種紋路產生
橫的紋路是因肥胖產生
直的紋路是長高產生
如果在紋路發生的四個月內擦緊實產品那還有得救
如果超過四個月了 就沒救了
所以市面上賣的那些號稱怎麼樣都可以消除的產品 都是騙人的
***

欸 繼上半身少女發育不良與下半身歐巴桑發肥身材後
很遺憾的知道了那些紋會陪我進棺材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