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不睡覺在這裡亂七八糟想東想西
要是想proposal我也可以這樣認真就好了 ^^"


來減肥吧 我可憐的肥屁屁跟大腿與小肚肚
大學時好像並沒有這麼恐怖的呀 真是太叫人吃驚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哪ㄟ安捏 @@"
大概是因為實在太懶得動了唄 sigh~

看了幾集 Hero 跟戀愛世代
發現撇開木村拓栽與松隆子的話
我還是比較喜歡 Over Time
不過聽說相同的題材是比較推長假 maybe 改天應該找時間來看一看
都是些老日劇了 我已經老到開始回味以前古早的事了嗎?

還想到了痞子蔡的檞寄生
可怕的是想不起來到底書是被我賣掉了還是留落何方

人老了 連記憶力都日漸衰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