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回家以後心情很差
很差很差很差 不是因為吃完飯發現自己沒帶錢包


不知道為什麼 想起了一些事
很久前我就刪去了在狂狷裡的文章、信件和水球,刪去了照片,
但是回憶該怎麼刪呢?

很討厭

再也不要傻傻地把情人當成重心了
還是要愛自己多一點好
曾經覺得可以懶懶地窩在情人身邊是多幸福的事啊
現在覺得那個自己好傻,因為最後發現自己都沒有自己會什麼。
但是我曾經那麼認真的投入過了,那麼多的過往。

啊~~~~有沒有誰要再來讓我愛一下呀?
我一個晚上仔細分析後覺得我是那種有愛情有男人就會有衝勁的笨傢伙啊

幹~我要愛自己!所以我要變男人! XD

-----

我到底在胡說什麼白痴話呢? 囧rz
但是現在班上大家人都真好,跟他們一起出去玩或吃飯真的都很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