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上一度很想賴床給它睡下去 因為沒有準備 囧rz
可是想到我的報名費 連去都不去就太浪費了



沒有準備有很大的原因是看到考古是有手寫題的
然後早上邊喝豆漿邊看准考證赫然發現這次專業科目都是選擇 
我果然是大笨蛋啦 =_="

考場在陽明國中,之前在雅拍買東西面交有去過一次不怕找不到
順帶一提台中的考場有文華高中欸,當時要是選在台中考,就真是太爽了!

到的時候離考試時間大約還有十來分,根據經驗,我就直接停遠一點了。
教室在最遠的致美樓三樓,但還好,走一走一下子就到了。
雖然考場並沒有冷氣,但是自然風真是相當的涼爽。

人好多哦,早上連上網址看了一下報考人數,
我是考化學類的,錄取率是2.69%,但是還有更少的。
考科算有三科啦,共同科目國文+英文,專業科目是化學和化學分析。
根據我下課到處亂走,我這層每個考場大約都缺考個八九個人左右。

中午交了卷走到麥當當,發現有冷氣的速食店果然是考生的最愛,
我本來以為離陽明國中有段距離,我又比較早交卷,應該可以坐在裡面吃吧?
但完全不是這樣一回事啊,只好外帶很醜的邊走邊吃。 XD

考起來的感覺是,共同科目好難哦 @@"
英文都看沒有 >///<,國文考作文申論,是我向來不拿手的類型,
我這人只適合寫一些平鋪直述的玩意兒,什麼「國營事業企業化的途徑」?!
別開玩笑了,這麼久沒寫作文,連擠出一點字都很難。

專業科目就題目來看,我個人覺得應該是有準備的就可以考得不差,
化學是我如果有把當初陳建宏單總的講義都一本本讀過一定可以考很好,
但化學分析我就沒法度了,當初大學沒修到分析化學,就真的是只能猜。

總之考完算心情不錯啦,但也該把心思放到 proposal 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