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 01 上看到這個討論串
覺得滿有趣的就點進去看 發現我其實是個小喀嘛 XD

自從一個人搬出來住 特別是搬到了套房裡以後 
我的怪癖越來越多

像是不喜歡別人睡我的床 連我自己要睡都要洗過澡再上床
不過現在有好一點了 不會說有人睡過就要通通換洗過才要睡 XD
這方面有變邋遢

拿過錢可以洗手就會去洗手 老爹說錢上髒髒有很多細菌咩

在外面上廁所有要拉門的都會覺得髒髒髒
這現象只有在去年去北海道玩時有消失的情形 XD

如果某一個人讓我覺得他髒髒的 他靠近我我就會神經緊張

現在只有想到這些 我想我應該不算是有潔癖吧啊啊啊 @@"
只是有某些特殊的堅持而已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