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在看穿越時空愛上你
這部片我也一直好愛 總覺得梅格萊恩在這部片裡很吸引人 哈哈


好吧 我承認男女主角的互動也很讚啦 XD
真是無法抵擋這種看了甜滋滋的情節。

然後我 msn 暱稱就改成穿越時空愛上你,狀態離開
金金金應該是很無聊吧,就問我在看這片哦?然後就聊起天了。
其實平常不會有誰跟我msn,我也不大會主動去敲誰,
自從某人去當兵以後,然後慢慢變成過去式後,
MSN通常就只是掛著爽而已,除非有什麼事,最多就看看大家的 MSN SPACE。

然後聊到他在煩惱,女朋友抱怨他都把時間花在工作上之類云云。
(啊,這樣算是隨便把別人的事說出來嗎?可是我覺得這問題滿常聽到的)

仔細想想女人還真是矛盾啊,
男人花時間在工作,會覺得被冷落了;要是一直陪妳,又會覺得這傢伙真沒出息。
不過有在工作總比沒有做事好唄。

不知道,明明是很簡單的道理,但是女人還是會忍不住要抱怨。
這時候也只能,哄哄唄,有敷衍總比沒敷衍好,爽度有差。 XD

還聊了一些其他的,可是實在很難(懶)打,就讓它留在我心裡吧。

但是金金金真的是非常認真的好孩子,不停努力在求成長。
我身邊好像不少這種人,為什麼我卻都還是這麼消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