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無名突然維修起來,於是就跑去 Pixnet 試用一下它的Blog
還滿不錯的欸 Xuite的也不錯

有空來搬家搬一搬好哩
順便可以整理一下,不然我自己都覺得文章其實根本就通通未分類嘛 XD

今天去逛大創,全館均一價39元。
改天來想想缺什麼把它買一買好嚕。

昨天因為小米的簡訊跟宜承聊一聊,真不愧是李宜承呀,
雖然想起小兔子QQ起來無人能敵,但的確是個好人,
小米你真是交了一個很讚的朋友,白濫歸白濫,但還是很可靠的。
所以我決定不要理你了,你要傳簡訊就給你傳吧,
你有傳的自由,我有不看不理不回的權利,就當作是我欠你的。

不過自己實在很笨欸,從來沒有長大過。
跟誰太親近就會忍不住想依賴誰,可是又覺得這樣不好,
然後明明就很想找人卻硬是就要自己不可以找人,要自己頭好壯壯自得其樂。
再自己生悶氣,悶死自己,真的一整個很笨。
真是太不乾脆了呀,小時候還坦率一點,
至少小時候鄰居朋友說她不跟我玩要回家了時,我就會像水龍頭一樣的大哭。
然後她就會留下來了 >///<

不過仔細想想這樣是不是很任性呀?
都長這麼大了我還可以這樣任性嗎? @__@"

可以對著我想念的人說我好想你嗎?
可以對我想抱抱的人說我想抱抱嗎?
可以在很想有人陪時硬是要人陪嗎?
可以硬是一直問著我喜歡的人,要他說他喜歡我嗎?

這樣實在太任性了吧?雖然我好像曾經這麼任性過欸
但是當初我最想擁有的第四個任性,卻從來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結果過。

真是討厭 我果然很小鼻子小眼睛,一直記著這種事。

可以聽到情人對自己說我喜歡妳這種事應該是很幸福的吧?
不知道欸,無緣體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