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夜市呢,人超多的。
停車停到了好遠的地方。



果然外套在夜市裡很輕易的買到了,
畢竟每攤的風格都滿確定,不像新崛江總讓我眼花花。
老實說那家擺的很多軟不拉嘰的針織都讓人很想敗下去 XD
但是我還是只帶了我要的外套就離開了,
因為太明白自己根本不喜歡軟趴趴的針織衣服,買回去也很難搭。

今天忘記看老鼠就回來了,真是殘念。
因為人很多,走沒幾排我就繞到外圈去啦。 >///<

嗯,突然很想吃臭豆腐,下午回家時有繞回去舊家那邊,
但是我心心念念的臭豆腐伯伯卻依然不在,可能真的收起來了吧?
回來爬文有排到高應大那邊有一家很好吃,下次來去吃吃看 :)

今天趴趴造了很久,所以要早點睡覺,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