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米蟲生活目前朝向肥滋滋化邁進,
感覺一整個就是毫無貢獻,沒有生產力。

上網感覺都是在幹些花$$的事。  @@"


昨天帶我妹去NOVA跟逢甲,NOVA超多人的。
逢甲人也頗多,夾娃娃花了百來元,還玩了太鼓達人。 XD
我妹超愛打鼓遊戲的,上次去衫林溪也在玩。

下個月想說要去學開車,真緊張。
感覺我這個手腳不大能並用的人,學車應該會對別人造成危險吧。 @@"

現在做最多的事大概就是聽mp3吧。
等我的七彩小精靈死掉以後,再去買個1G或2G的吧,
不然都只能裝少少的歌。 XD

不過聽mp3耳機還是有差的哩。
如果不是有這個可愛的生日禮物,我都不知道差別是這樣的明顯。 XD




雖然我的耳朵很木耳,可是聽這支耳機還是知道跟以前的有差。 XD
樂器的聲音清楚很多,有些以前不到的細節都會跑出來,
只是聽說K14P好像要停產了耶。

這是支可愛的好耳機,我會好好愛護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