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要6月了,去年的這時候,
應該是為了口試到處「遭總」,現在的我是等著離職。
感覺有一點像,都是一段結束


原本以為就是到7月底的,只是好老闆開口說到9月讓他好找人來接替,
還沒開始認真找工作的我就也答應哩。

在這裡的感覺很奇妙,但總是有幫不上忙或是無力的感受。
主要是對這個領域的專業難以深入,偶爾覺得自己在這裡虛度光陰。

我無意想引起什麼紛爭,但可能是不夠圓融吧,
從流言蜚語的誤會開始,讓我覺得這裡真是無趣。
自此之後更小心翼翼地斟酌用詞,盡量不要再引起什麼是非。

幸好我只呆到7月,都是這樣說服自己的。
只是現在要到9月呢,希望一切都可以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