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我離開學校後的第一個颱風假。


早上我被手機叫醒,發現我看不清窗外熟悉的景色,
刷牙洗臉完去了客廳定睛一看才發現果真是傾盆大雨,
當下還不知道已經有颱風假的我開始思考我要怎麼去上班。

邊抹著乳液跟防曬,腦子裡想著的是,
等騎到北區我的防曬也都要被雨水沖刷掉了吧!
走到客廳看到以前從不淹水的路上,車子駛過竟濺起小浪!!
我就跟我娘說好像請假比較好,來是說我應該搭小黃去嗎?
為什麼不放假咧,要是我去到醫院又宣佈下午停止上班上課那才慘 @@"

那時新聞台正播著台中縣停止上班上課,
我嘟嚷了幾句,摸摸鼻子回房間準備換衣服,
正當我在穿褲襪時就聽到主播清楚的聲音說,
台中市停止上班上課。 XD

真好,當下我覺得胡市長您真好~
後來才發現原來台中市是最早宣佈的耶!

是說我家這個幾乎沒有淹過水的地方水都滿起來了,
更別說是那些屬於淹水常客的地方囉,
一直到下午六點多有線電視復活才發現台中市真是滿目瘡痍。
新聞台都用滅頂來形容那些淹水的車車們~

颱風天,希望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