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過,竟然又要離開台中了,
而且是要到一個對我而言是全新的城市。
下午賴在床上時突然覺得有點後悔跟捨不得(床?)

這意次跟唸書不一樣,是要去工作,
不知道能留多久,一切都很迷惑。
跟之前的心情不一樣,這次有種不安的感覺,哈。

也許沒有多久我就又會回到台中。
可是如果這一次我可以好好踏出去這一步,
即使走得不好、會跌倒,也算是真的了卻我的一個心願。

我並不是一個學什麼就也要做這一個行業的人,
可是在我大四迷惑著未來時,很認真的想著要唸工安。
放棄我原本所修的醫管相關,除了真的是因為我生統不好,
也是因為修了相關的這幾門課,覺得有趣。
或許這方面我的專業比別人差,可是這也許算是一個夢想吧?

我希望我可以往這條路走,走得好走得遠是我的目標,
但就算走不遠,可至少我走過,也算是圓了一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