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三天了,這裡並不像是醫院那麼龐大,
其實醫院的行政流程算是相當簡單,發文用電子文很方便,
這裡其實不算大,不過大家都彼此認識的樣子。
也算是一種優點吧?!  XD

雖然對於記人名很不擅長的我來說有點吃力。 XD

今天前工安有回來,其實站在某一種角度,她應該是很不錯的人。
跟大家就像是朋友的感覺,雖然不知道她為什麼離開,
可是就連是新人的我都覺得有點不捨。 XD

初來乍到,11月要稽核,也不敢讓我做太過於重要的事 XD

公司的宿舍就像是外面的學生宿舍一樣,
地方還蠻大的,不用自己倒垃圾,有電視冰箱冷氣大衣櫃,
唯一遺憾的是隔音可以更好一點。

這裡的生活比我想像中要方便一些,
感覺很像我大一時住在鼓山那裡的感覺,
唯一不同的是量販店要到竹北或是市區去有比較遠。

不過接下來應該有得忙了,
三天的緩衝是為了跑更長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