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湖口之前,考量到對網路的依賴性,就買了一台筆電。
台中的NOVA好像不大賣笨笨Q的,繞了幾圈沒什麼蹤影,
但基於上一台笨笨Q的好印象,所以還是想入手前笨笨Q的姊妹機,
後來在燦坤買到了,雖然是展示機,又是白色的,
但只要可以上網又是我想要的笨笨Q就滿足哩。

囉嗦了那麼多,也只是為了要交代為啥我妹想買新手機罷了。
在燦坤結帳時,她看到躺在那邊對她招手的K660i,
回家之後便念念不忘。

所以昨天就帶她去買新手機了。(默~)

現在買手機還得買什麼鬼配件包,不過我妹實在太想要那支手機了,
所以就不顧一切的買了。

回家以後其實好像是我玩得比較多。

因為之前她是用moto的,我用SE的已經比較習慣,
所以就幫她抓抓主題,設定一下,
是說幸運的是那支是台哥大的手機,所以不需要設定mms等拉哩拉雜的,
但也因此主題開機畫面什麼的都有台哥大的蹤影不散。

如果我的手機不幸在最近掛掉的,
我也許會買這一支吧,因為還蠻符合我的需求的,
按鍵也蠻好按的,主題蠻可愛的,也可以用記憶卡擴充。

是支還不賴的手機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