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火車的經驗不多,時間也不長。


但是應該自強、莒光、復興和電車都坐過了,
其實我最喜歡電車。

以前總以為電車是一種緩慢的、髒髒的火車,
第一次坐到電車是去興達港看國慶煙火時,
老實說因為煙火所以人很多,但是那台電車很乾淨,很明亮,冷氣也很涼,
總之是跟我想像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喜歡電車的第二個原因是座位。
很像幼稚園坐的娃娃車,一長排,讓人懷念的排列。

也許是因為我坐過的電車都很乾淨,所以我真的對電車的印象大好。
甚至比自強號好,大概是因為以 C/P 值來說,自強號大輸 aloha 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