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超冷的,所以當然是吃火鍋的好時機。
本來要去吃元氣涮涮鍋的,可是人也小多,
騎去陶宣想說那吃火車涮涮鍋,一樣也是人爆滿。 :(
看起來天氣冷時大家都很愛吃火鍋。 XD

亂七八糟騎來騎去亂繞,後來經過阿官就進去吃了。
我記得台中文心路那兒也有一家,不過從來沒有進去吃過。

點了沙朗牛肉鍋,它們家的鍋是鴛鴦鍋種類的,
可以加錢享受兩種湯底,可是我沒有換,所以兩邊都是港式高湯湯底。 XD


它們家的配菜擺得還滿美的,份量我吃起來是可以吃飽。
我很喜歡它們的丸子。 :D

不過也許是今天吃火鍋的人多,所以沒白飯了,只剩下冬粉。 :(

它們沒有免費的飲料,但是有電解水可以喝算是不錯。
牛肉的部分大約是4~6片左右,底下鋪著一小層的高麗菜。
但是吃得太快樂的我,忘記捕捉中途上桌牛肉的倩影。 XD

餐後有一道被我拍很醜的甜點。

店裡的燈燈。


整個店裡用餐環境跟服務其實算滿不錯的,
是一家有機會下次我還會去吃的火鍋。 :)


arrow
arrow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