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有事所以去到了南科診所,天氣實在很冷。
回程時在 Park 17看到有往高鐵的接駁專車,
剛好時間有還算OK,想說那就碰碰運氣去高鐵看看,
搞不好可以體驗神速回高雄的快樂高鐵之旅。


興南客運的專車,直達高鐵台南站,票價是60元。

後來到了高鐵站發現,除了到台南火車站的專車是用遊覽車以外,
其他路線的都是這種小巴。

高鐵台南戰真的很偏遠,也許是因為四周太空曠了,
總覺得站內小小的,跟上次去左營站的感覺不大相像。

也許是因為配色的關係,總覺得高鐵左營站裡面比較美。
但是很一目瞭然,要找售票處,要找小七、MOS,還是想打電話都很容易。
大部分會使用到的公設都集中在一樓。

搭電扶梯可以到候車處,車次資訊基本上也是放在這樓,也從二樓進站。

不過因為我去到那裡的時候,美麗親切的服務小姐說到高雄的三點才有座位。
因為站內只有小七跟MOS(台南站似乎沒有星巴克),
周邊又很荒涼,對噴水池我也沒有興致,只想早點回高雄,
所以我就簡單繞了一圈,就趕快去外面搭專車到台南火車站。

這裡的MOS雖然有大間一點,但是我想我還是不能在裡面呆到三點的。

到台南火車站的專車票價是40元,差不多坐了40分。
從南科搭來的時間差不多也是40分,但是到車站的票價有便宜20元。

到了台南火車站很高興,終於可以回高雄了。

剛好買票時有一班自強誤點,於是就坐上這班直達高雄的自強號,
很快樂的在30分鐘後抵達高雄,結束將近半天的坐車+發呆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