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完長毛象展覽,去完一中街後,
帶著我妹去勤美誠品。
(可惜忘記去探一探傳說中的蜜麻花)


勤美誠品開幕已好長一段時間,但是一直沒有去探險。
以前對誠品有種欣賞,後來年紀漸長不再持續閱讀以後,
就沒有那種特別的fu了,知道勤美有大創還比較吸引我。(誤)

在大創買了幾樣東西,回來看工作一姐發現那支敲背的裡面竟然也出現在劇中,
只是劇中的是小綠,我買的是小藍。
小藍敲背真的很舒服欸,它有兩種頭可是都好舒服。

在誠品看到兩本書,屬於比較旅行文學的,
書中都有美美的插畫,但是後來我是回家在博客來訂。
博客來真是好方便,兩本書打折後只要469,中午前訂隔天中午就可以超商取貨,
所以誠品對不起啦,我只好讓博客來賺我的錢了。 @@"

有一本書我先翻了約 2/3,就是客房中的旅行。
書中有飯店房間的圖跟介紹,通常就是把layout畫在飯店的信紙上,
然後簡單的介紹一下,每個房間大約有3頁左右的篇幅吧。

覺得好神奇,很有紀念性的感覺耶,這也算是專業結合休閒吧?
雖然裡面都沒有台灣的飯店,不過書裡也有一些關於飯店房間的小知識,
對於目前對於勵志提不勁的我來說,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