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整理了房間
整理了電腦的檔案(應該有吧?)

房間變得十分清爽乾淨
丟了許多東西與雜物 也寄了兩箱書回家 
昨天夜裡連兩支電風扇都洗了
現在的房間搞不好比我剛搬進來時還要整齊吧
突然房間就變大了許多 看我以前多愛亂丟亂擺 XD

不只房間整理了 連我和你也清掃乾淨了
應該是吧 從你上次去打擾郭熊熊以後 我的心軟應該也跟著在磨盡
你讓我知道愛一個人可以有多深 收回那麼深的愛可以收得多徹底

連msn都封鎖刪除了 連狂狷上你的個板都z掉了
我們之間應該再也不會有任何的牽扯


整理了那麼多 

真是清爽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